苍溪县人社局举办“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振兴中华民族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展现县人社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献礼党的二十大,6月24日,苍溪县人社局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举办“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分《红色记忆 ,光辉历程》《党在我心中,我为党旗添光彩》《平凡小窗口,服务大舞台》《青春正当时,奋进当有为》4个篇章,来自局机关、县人才交流中心、县社保事务中心、县就业服务中心、县劳动监察大队等部门的8名40岁以下的年轻党员干部参加。


一句句承诺铿锵有力,一个个故事感人至深。各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富有激情的语言,紧扣主题,结合岗位实际,深情讲述学习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温暖人社”的真实故事

各位选手激情四射的演讲,富有穿透力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人社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对人社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