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考试及上半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分享:

6月25日,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考试在市实验小学、利州区北街小学、广元职高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市计划招募工作人员131名,报名人数4266人。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市人事考试中心认真筹备,周密组织。一是强化考务培训,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肃考风考纪,坚持良好考试生态;二是加强部门协作配合,落实公安干警、医务人员全程护航各考点秩序维护、医疗卫生救治;三是严格把关疫情防控要求,梳理各环节疫情防控风险,细化完善操作要求,落实好人员场地和各个环节的防控措施。


2022年度上半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于26日在市人事考试中心、广元开放大学举行,该项考试采用电子化形式(即机考),整个考试秩序井然、安全平稳。


考试期间,省厅派驻巡考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以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等相关领导对两类考试进行巡视督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