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社保中心多措并举 确保社保缓缴政策落地见效
来源: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分享:

昭化区社保中心多措并举

确保社保缓缴政策落地见效

为深入贯彻省市特困行业助企纾困政策重大决策部署,昭化区人社局多种途径、多种方式深入宣传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切实提高企业和职工政策知晓度,保障企业和职工及时充分享受利好政策。

一是创新形式“广宣传”。采取QQ、微信等媒体平台及发放政策明白卡等方式开展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共计发送各类宣传信息300余条,发放政策明白卡1000余册。

二是有的放矢“送政策”。梳理出符合缓缴政策的企业160余家,按行业分门别类建立台账,一对一联系企业负责人,通过上门宣传,点对点电话、短信等方式有针对性的将缓缴政策送到企业家门口,确保有缓缴需求的企业政策知晓率达100%。目前,已走访特困行业企业50余家,发送短信200余条,受理9家企业的缓缴申请,缓交金额达154.86万元。

三是精简流程“优服务”。对申请缓交的企业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推出“早晚延时办”、“周末预约办”等服务,大力推广“网上办”,切实减轻企业办事成本,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