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提升就业质量 广元“川育核工”劳务品牌培训班开班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7   分享:

6月17日,2022年首期“川育核工”劳务品牌培训班在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正式开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首期“川育核工”劳务品牌培训班30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涛向全体学员宣讲了《关于劳务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印发〈加强和改进企业人才评价工作九条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李涛指出,“川育核工”为我国核电生产、安装、建设事业源源不断地输送着高技能劳动者,滋养着中国核电事业发展。“川育核工”是广元特色劳务品牌的“旗舰”,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是培育壮大“川育核工”队伍的“梦工厂”,“川育核工”劳务品牌培训班是壮大“川育核工”队伍的“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今年,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川育核工”品牌培训,进一步在全省、全国打响我市劳务品牌知名度。

参训学员表示,将认真学习知识和技术,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在不断实践中提高工作能力,投身于祖国的核电事业。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涛一行赴培训现场查看教学开展情况。此次“川育核工”劳务品牌培训课程主要围绕高级钳工、高级电工等技能培训,包含安全教育课、疫情防控课、专业理论课和实操课,共计40课时,全面提高参训学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川育核工”劳务品牌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共同打造,将充分发挥政企校多方合作的优势,面向农民工、技工院校在校学生等人员开展培训,擦亮我市技能培训“金字招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