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期间对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普通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工作。6月16日下午,苍溪县召开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印发了支持政策清单;苍溪县教科局、苍溪县人社局、苍溪县团县委等7部门结合职能职责就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工作发言。苍溪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曹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苍溪县副县长母建容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一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三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工作是高质量推进县委“543”发展战略的基础性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重点工作。一要构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体系。二要健全面向毕业生招才引智的长效机制。三要提供毕业生全过程的“保姆式”服务。四要抓好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五要营造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工作质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齐抓共管、统筹推进。要发挥好舆论引导作用,广泛宣传返乡就业创业政策和先进典型。努力推动全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就业创业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