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顺华会见返乡创业企业家安小龙一行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

6月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会见来广投资考察剑阁籍返乡创业企业家,成都安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珍特蘑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小龙一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甘兴伟陪同参加。


匡顺华与安小龙仔细交谈,对其拟返乡创业投资项目、规划选址、市场前景等进行详细了解,并结合广元经济发展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回引在外能人返乡创业工作,深入实施“返乡创业、回家发展”计划,出台促进返乡下乡创业22条政策等,建立企业困难问题会商制度,着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鼓励引导在外广元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

安小龙表示,近年来家乡基础设施、交通等方面取得长足的发展,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返乡创业工作高度重视,对返乡创业企业家给予了充分的关心和支持,自己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将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带着技术、团队和资金在广元投资兴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当天,市人社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安小龙一行前往广元经开区石龙食品工业园、朝天区中子镇工业园、沙河镇等地,就项目用地、交通条件、水电气保障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