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禁毒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工会、办公室(宣传中心)、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

为切实提升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6月10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指引及介绍下,干部职工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阅读禁毒宣传手册、观看禁毒知识展板和毒品实物标本、模拟吸毒体验、参加《毒品基本常识及互情形势报告》讲座等方式,充分认识了禁毒历史、当前毒情形势、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和禁毒措施手段。触目惊心的画面、惨痛的历史教训,让干部职工大受震撼,在深刻地认识到毒品严重的社会危害性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更加坚定了与毒品斗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筑牢了禁毒防毒思想堤坝。今后要持续做好强制戒毒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和解除强制戒毒人员就业等禁毒相关工作,自觉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履行禁毒义务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