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元选拔赛决赛举行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

6月11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等8部门主办,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元选拔赛决赛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六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大赛按照“1+3”模式进行分组,即1个主体赛加3个专项赛,其中,主体赛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2个项目组;3个专项赛分别为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66个项目报名参赛,141个项目晋级市初赛,通过盲评打分的方式,每个组别评出10个项目晋级市决赛。市决赛决赛采取“6+3+1”的模式进行路演(即每个项目6分钟路演、3分钟提问、1分钟打分),全面考察参赛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社会价值。

通过激烈角逐,每个组别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纳米纤维膜过滤材料、优质猕猴桃一体化监控系统、秦巴山区天麻食药同源产业化等10个项目晋级省赛。

随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坪、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韩卫强等主办单位分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