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顺利完成共建版系统全市机保待遇和市本级企保待遇发放
来源: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

6月8日,共建版系统上线后,市社保中心迅速开展基金支付工作,支出体量由小批次向大批次过渡、资金划拨方式由线下划拨向线上划拨过渡、经办主体由市本级向县区过渡,确保我市社保基金支付无差错。共建版系统切换期间,市社保中心坚持停机不停工,一是集中学习研讨,分险种、分业务,逐一讨论经办流程,规范收支经办;二是加大协调力度,根据资金拨付方式变化,与合作银行签订补充协议,要求各合作银行组织社保业务经办人员向省分行学习业务经办;三是提前维护基础信息,确保收支业务要素齐全,及时在共建版系统开展业务预办理。

截止610日,我市已顺利完成各项基金支出经办,兑现全市6月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定期待遇1.88亿元,提前兑现市本级6月企业离退休人员定期待遇1.47亿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