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开展“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来源:市就业创业中心,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强化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就业求职指导,促进其顺利就业,2022年6月8日—10日,市人社局深入市内高校开展了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由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市就业创业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相关人员组成三个政策宣讲组,深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三所院校,为1000余名大学生开展专题讲座,系统讲解当前就业形势、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求职准备以及求职技巧等,并就大学生关心的就业创业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发放《广元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清单》5000余册。

就业求职指导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按照省人社厅“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系列安排部署,采取多种方式,落实多项举措,持续开展招聘服务、就业指导、创业服务、职业培训、困难帮扶等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满足大学生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服务需求,促进其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