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扎实做好共建版系统业务试办
来源: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7   分享:

“涉及到信息查询的我建议都做授权处理,系统上线后大家查询会更方便些。”工伤保险科梁科长说。

按照省局统一安排,自63日起,市社保中心一片繁忙,大家正积极通过共建版系统开展社保全业务链条、全业务场景的业务试办,通过实战演练,全面掌握系统变化情况,提前熟悉系统操作。

据统计,此轮业务试办我市已完成覆盖信息查询、待遇核定、待遇调整、领取待遇资格认证、业务回退、数据统计等近60%的业务场景,累计试办业务近百笔。

下一步,市社保中心将继续扎实做好共建版系统业务预约办理、系统维护、舆情监测和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共建版系统在68日顺利切换上线并平稳运行,同时参保群众合法待遇不受影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