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市人社局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分享: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局产业工会主席周宇昆带领局妇委会和党办相关同志到剑阁县剑门关镇大房村、健民村和桂花村看望了38名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上了书包等节日礼物,向他们表达了关怀和慰问。

        周宇昆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家庭状况,鼓励孩子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孩子们在社会的关心爱护下,养成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和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争当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建设者和时代接班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