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年上半年服务业工资总额增长监测工作会商会议
来源:工资福利科      发布时间:2022-05-27   分享:



为持续做好我市服务业工资总额增长监测工作,5月27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服务业工资总额增长监测工作会商会议。市统计局、市财政局等8个统计监测责任部门的相关领导和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相关科室通报了我市一季度服务业工资总额增长结果及上半年增幅预研预判情况;市统计局对一季度指标完成情况作说明,并就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提出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别就“双过半”任务、指标运行调度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发言。

严建国强调,一要围绕目标不松劲。各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服务业工资增长监测工作。二要数据统计使巧劲。各部门要督促样本单位数据填报人员积极参加统计培训,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做到数有出据、支撑充足、符合逻辑、口径一致。齐心协力共使劲。服务业工资总额增长涉及指标、样本单位和部门较多,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互通信息数据,将分解的预期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