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5-27   分享: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成都开幕。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一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大会盛况,并展开热烈讨论。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王晓晖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长期一项重要工作,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群众满意为目标立足于本职岗位,大力实施人社工作“六心行动”,纵深推进“温暖人社”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助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元人社领域落地落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