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兵比武提能力 以练促行转作风——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测试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5-27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加强系统行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检验岗位练兵活动成效。525日,市人社局组织全市人社系统60余名年轻干部分批次在市委党校参加业务知识测试。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同志到场指导并讲话。


他指出,全体年轻干部要把参加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作为增强个人能力、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将练兵比武融于日常,融于工作,要我学我要学,不断加强人社政策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积累,努力成为一名“人社知识通”。

此次测试活动是在广泛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基础上开展的,目的是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在人社系统营造“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通过以学促练、以练促用,加强系统干部职工业务能力的锻炼和提升,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也为下一步参加全省练兵比武晋级赛选拔优秀选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