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质量评查组来青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分享:

5月25日,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质量评查组一行到青川对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质量进行评查,县人社局分管领导陈洪斌、县仲裁院院长白忠玉陪同检查。


评查组一行听取了青川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质量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办案场地,查阅了仲裁办案制度等软件资料,抽查了2021年度部分案件卷宗,从立案受理、仲裁文书、送达、办案时限、档案管理、制度建设、仲裁庭标准建设及办案条件、加分项目等八大方面34个要点进行打分。
评查组对青川调解仲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共同交流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深入探讨了案件实际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县仲裁院将以此次办案质量评查为契机,以案交流、以案促学、取长补短,持续加强案件质效管理,抓好办案流程监管,提高裁决书制作水平,完善仲裁档案规范化管理,提升办案水平和质量,打造更加规范、更高水平的仲裁员队伍,促进我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