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9   分享:

5月18日下午,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全国全省人社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强就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就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作安排。局领导严建国、李辉、周宇昆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人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扎实推进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和全国、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一要加强对干部职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切实筑牢党风廉政防线。二要抓实以案促改。要深入剖析近年来发生的案件,督促干部职工“举一反三”查摆整改问题,聚焦防范人社领域风险隐患,加强各项制度机制建设。三要锤炼过硬作风。要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用真担当取得真业绩。要时刻把企业、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我们工作的标尺,用真付出换得真满意。

会议强调,各级班子是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主体,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人社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切实当好“第一责任人”。各级领导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各级要加强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协作配合,以铁的纪律确保主体责任落实落地,推动形成上下联动、担责尽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为新时代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人社局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以上调研员;各县区人社局、广元经开区社事局班子成员、股(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