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国斌毛端喜调研市城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休息驿站建设情况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8   分享:

5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端喜一行在市城区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休息驿站建设情况。要求要充分发挥职能效益,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能够便捷工作、安全工作、舒心工作,助推我市社会事业长足发展。

许国斌、毛端喜一行先后来到上西物流园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街营业所、南河片区零散工集散服务中心和中国石油东坝加油站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建设站点的地理位置、场地面积、功能设施、服务半径等情况,并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建设标准、设施布局、配套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据了解,按照休息驿站设置方案,我市将在市城区平均每1.5公里设立一个休息驿站,重点从市城区有关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服务大厅、门卫室和营业网点中选择合适点位设立100个休息驿站,并按照综合、优质、基本三种服务标准分类打造。市城区休息驿站由利州区建设管理,涉及经开区片区由经开区负责建设管理,纳入利州区指挥平台统一监管。

调研中,许国斌、毛端喜表示,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休息驿站要紧紧围绕出行、生产生活服务等基本需求,进一步完善设施设备,丰富服务功能。要求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等相关单位深化劳动者驿站建设,再接再厉,打造更多各具特色的优质的劳动者驿站,进一步整合资源、扩面提效,做实做细劳动者服务工作,切实发挥驿站的阵地作用,让更多劳动者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利州区委书记张勋图,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蔺开满参加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勇汇报了休息驿站有关情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