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4-29   分享:


4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主持学习。

会上,观看了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谈第十二期《“十一”个坚持总结篇》视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自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基础上,就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之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宪法是治国理政的总章程》《坚持改革与法治同步推进》《加快形成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法治政府是建设法治国家的主体等章节进行了领学、研讨发言,匡顺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匡顺华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加大“谁执法谁普法”力度,创新形式宣传民生关切的人社法规政策,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切实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在人社领域落地落实。

局属直属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以上调研员以及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