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04-29   分享:

4月29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局党组成员、产业工会主席周宇昆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7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人社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交流思想、畅谈体会,并为人社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听完发言后,匡顺华向青年干部分享了自身工作和成长的经历,勉励年轻干部要有家国情怀,永远跟党走;要有过硬本领,勇担重任;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尊重。

匡顺华要求,年轻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四种能力。一是提升“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政治能力。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立远大理想,培树对党和国家、广元发展、广元人社和自己的信心,在我局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好环境中,年轻干部大有可为。二是提升“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践能力。要树立创新意识,坚持务实作风,通过勤学善思、踏实肯干、多写多练等锤炼过硬本领。三是提升“俯身甘为孺子牛”的服务能力。要树牢群众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年轻干部的“桥梁作用”,在推动工作的落实上主动担当作为。四是提升“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廉洁能力。年轻干部要知敬畏,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终,崇尚简朴生活,保持共产党人本色。


活动当天,青年干部们还赴龙潭乡梁家岭实地参观了忆长廊、苏维埃遗址、红色文化纪念馆及图书馆等红色文化园,聆听先辈们的励志故事,重温历史记忆,学习红色文化,更真切的认识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录制了“五四传承有我更青春 祝福献党喜迎二十大”祝福视频青年干部纷纷表了对党的二十大召开、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的祝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