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月评星”活动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4-29   分享:

为充分发挥“月评星”活动激励作用,营造争先创优出亮点的氛围,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428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建国指导机关第党支部开展“月评星”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通报了4月支部活动、群团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4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报告;开展了4月“月评星”评选活动。

会上,严建对支部“每月之星”评选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评出务实事的人。要全力以赴干实事,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尊重。二是要评出敢于担当的人。要乐于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评出勇于争先的人。年轻干部要勇于争先创优,要见红旗就扛,见先进就争,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四是要评出善于团结的人。要团结一心干事业、凝心聚力促和谐,推动人社事业迈上新台阶。

经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本支部4月工作“每月之星”11名。他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会议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六心”行动走深走实,在人社评星的舞台上不断秀出亮点。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