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机关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4-18   分享:


4月15午,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会上,宣读了市人社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观看培训里的生意经——阿坝州就业系统系列案件警示实录》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并组织党员开展大讨论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认真按照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结合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明确工作重点,夯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结合本职岗位,举一反三,全面查找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找准廉政风险点位,制定整改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问题整改纠治。认清贪腐“百般害”、算好人生“六笔账”,坚决不做“案中事”,不当“案中人”,严管“三圈”,切实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会议强调,以案促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支部将结合“三会一课”等时机,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线,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以过硬纪律作风助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和良好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