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到“双报到”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4-18   分享:


4月16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同志带队到“双报到”的利州区嘉陵街道办事处下河街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韩飞同志听取了下河街社区工作情况介绍,并代表市人社局与下河街社区签订包联共建协议


随后,市人社局机关党员代表、下河街社区相关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韩飞同志就下步包联共建工作,表示将加强“服务中心大局、发挥职能优势”融合,深入社区开展党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性开展人社政策宣传、就业技能培训等工作,促进社区、单位共建共赢。


最后,市人社局党员代表、社区干部深入小区,和志愿者一起动手,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对区内垃圾杂物、杂草枯叶进行清理,切实美化了区环境,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