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22-04-14   分享:

4月13日,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会议邀请市营商环境办何远国调研员参加,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人社局、经开区社事局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劳动力市场监管”指标相关情况,分析了营商环境督导、审计、评价、巡察反馈及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22年“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是坚持人民至上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务实行动。人社部门作为最大民生部门,要坚定不移推动这项工作开展,努力向“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目标迈进。

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县区人社部门要对照2022年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清单,结合2022年人社工作要点,认真梳理今年人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任务。要明确职责,落实专人,及早谋划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办件回访,把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工作常态化。要加强窗口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经办人员服务水平。要及时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形成典型案例和经验交流材料并宣传推广,营造人社营商环境良好氛围。

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县区人社局、经开区社事局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