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广元市第二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成绩的通知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2-04-08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引导茶产业技能人才钻研业务、爱岗敬业、互学互鉴,促进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于今年4月6日至7日主办了广元市第二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选拔业务精湛的选手组队参加竞赛。竞赛中,参赛选手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

现将茶鲜叶采摘、茶叶加工、茶艺、评茶四个项目竞赛成绩予以公布,颁奖典礼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广元市第九届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上举行。希望各位选手及单位以本次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水平,为广元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广元市第二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成绩



广元市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

2022年4月8日

附件:
广元市第二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成绩.pdf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