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市社保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31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社保干部队伍,3月30日,市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李林军,市人社局机关纪委书记蔺开青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社保中心二级调研员魏俊芳主持会议。

会议剖析了张某、赵某涉嫌职务犯罪案件情况,通报了对张某、赵某的法院判决和党纪政纪处理情况,并以党纪政纪法纪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读懂警示教育会传递的信号,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找准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风险点,切实以有效措施堵住管理漏洞,并弄清自身工作职责和生活交友的廉洁界限,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要求,社保中心要以案为鉴,将以案促改工作贯穿到社保工作的全过程,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切实加强警示教育,深入排查各岗位、各环节内控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的风险防控措施,并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内控检查,强化核查比对,积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