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召开经办风险梳理会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3   分享:

321日,市社保中心召开经办风险梳理会,逐一梳理经办流程,深入查找历史数据补录、158号文件补费及大额发放等高风险环节和岗位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中心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集体商议,对存在的风险点提出整改措施,对相关流程和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优化完善。

会议指出,通过集中梳理研讨发现,目前社保经办服务层面依然存在一些问题有待改进,各业务科室要对照查找出的问题建立清单,明确责任,逐项整改,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社保中心要以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为契机,以张某、赵某涉嫌职务犯罪案为戒,深刻反思,开展社保“以案促改年”行动,严格经办流程控制,及时堵塞经办环节中的风险漏洞,防控于未然。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始终将严的主基调贯彻至经办全过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