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社会保险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养老保险科、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8   分享:

3月17日,2022年全市社会保险工作会议在市人社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市社会保险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社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和座谈研讨2022年全市社会保险重点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保中心二级调研员魏俊芳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人社工作及全省养老保险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苍溪、旺苍、剑阁、青川、利州、昭化、朝天7个县区分别就特色亮点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社保领域面临改革任务艰难繁重、疫情防控等多重困难和压力,全市社保战线干部职工勇挑重担、担当履职、勇毅前行,在深化社保改革、推进社保公共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社保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升统筹层次为引领,大力推进改革任务落实;以各项惠民政策为契机,全力兜牢兜住民生底板;以提升社保基金管理为手段,强化风险防控;以加强经办建设为基础,优化公共服务能力;以能力建设为靶向,提升服务质效和水平,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贡献社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社保中心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社保工作分管领导、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及养老保险股负责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保障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