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飞到剑阁县剑门关镇帮扶村调研
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3-17   分享:

3月1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到剑阁县剑门关镇帮扶村调研驻村帮扶、疫情防控及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在健民村,韩飞实地走访规划拟建设的粮油生产基地和烤烟种植带,听取2022年村产业发展思路。他指出,产业规划要谋定而后动,既要立足于当前,也要着眼于未来,找准找优产业;要注重提升产品质量,做出精品、做出品牌,提升销量,切实让群众致富增收。


在大房村,听取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后,韩飞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大房村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发展基础好,要牢牢把握东西部协作契机,主动思考,抓住机遇,推进农旅融合发展,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助推乡村振兴加速。


韩飞同桂花村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探讨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他指出,桂花村临近剑门关景区,旅游资源丰富,要大力抓好农旅融合、文旅融合发展;要发挥好人社系统资源优势,引进一批返乡创业人员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韩飞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毫不放松的抓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安全不出问题。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