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机关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17   分享:

3月1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支部党员面对面谈心交流,勉励大家要强化使命担当,永葆奋斗激情,聚精会神实干,奋力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局党组成员、产业工会主席周宇昆,三级调研员卢芳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问题检视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查摆问题和不足。参会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了富有针对性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大家问题检视后,匡顺华以入党誓词为切入点,结合自己丰富经历和学习工作实践,与支部党员交流思想体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是每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胸怀国之大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二要积极工作。积极工作是对党忠诚的直接体现,要重视和珍惜当前从事的工作,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提升思考谋划深度、增强攻坚破难力度,以实干担当和创业激情不负韶华三要严守纪律。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严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岗位职责,规范工作秩序,展现良好风貌;严守廉洁从政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抵御诱惑的清醒者、做优良作风的践行者。四要赢得尊重。始终注重涵养高尚道德情操,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能力水平,创新开展工作,真情服务群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干部群众尊重,不断增强成就感、获得感。

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级调研员蔺开青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