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联合检查筑牢技工院校疫情防控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2-03-14   分享:

3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联合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赴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保障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制度措施的制定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医务室、观察室、宿舍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卫生状况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查阅了消杀记录本、晨午晚检登记本、因病缺勤登记本、师生员工定期核酸检测等台账资料,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落实不到位的,检查组现场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通过检查促进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生活学习安全、平稳、有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