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开展“青川志愿•爱在人社”学雷锋 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3-14   分享: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青川县人社局服务大厅取号机旁,一位头戴“红帽”的人社志愿者正在为办事群众取号引导。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青川县人社局启动“青川志愿·爱在人社”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统一佩戴袖章、红帽等志愿服务标识,仔细地向群众介绍业务办理和服务流程,耐心地引导群众到不同窗口接受服务。同时,结合办事大厅工作实际,通过LED显示屏、广告牌、一次性告知书等方式进行社保政策宣传,让办事群众能在办事间隙多渠道了解社保知识,做到抬头可见、驻足可观。


细心的服务暖人心,而一个微笑更让人舒心。让群众满意是青川县人社局长期坚持的服务宗旨。本次通过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干部职工投身于志愿服务中,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团队成员的责任、服务意识,有效缩短青川人社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