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驻经开区巡回仲裁庭挂牌成立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3-03   分享:

3月2日下午,青川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巡回仲裁庭于四川青川经开区挂牌成立,标志着青川县首个“就地处理”“服务群体”的劳动争议调解平台正式落成。


此次巡回仲裁庭是在青川县人社局、四川青川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打造调解、仲裁二合一的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平台,主动上门为园区内的46家企业、2100余名职工提供便捷的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和劳动纠纷调处服务,是将调解仲裁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沉的一个重要举措。

今后,凡涉及经开区企业和劳动者的争议,可就近就地处理,不但让企业和职工少跑路,还可以从源头上减少矛盾纠纷,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我县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增强群众满意度,为营造规范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