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评议显“真彰” 踔厉奋发谱新篇——利州区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干部职工述职大会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2-21   分享:

2月19日上午,利州区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干部职工述职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黎伟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斌主持会议。共88名在职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52名干部依抽签顺序就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作现场述职,其余32名干部作书面述职,并由13名评委现场评定分次。通过本次述职大会,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踏实作为,进一步营造团结协作干事氛围,充分展现了我局奋楫笃行的精神风貌。

黎伟表示,全体干部在此次述职中勠力同心,聚焦人社发展,充分展现出人社干部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品质。同时,也希望大家继往开来,收心聚力,共创人社美好明天。

黎伟强调,一要强化作风匡正气。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大会和法治大讲堂活动,稳步推进全体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正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夯基固本,为后续人社工作匡正气、强底气。二要求真务实练本领。客观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深刻自省自咎,分析问题;积极担当作为,解决问题。用求真务实的态度,刀刃向内的决心,积极主动地学习,增强干事本领。三要聚心凝力再出发。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围绕“1234”发展思路,狠抓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社是我家,大家都爱它”的凝聚力,接继赶考,砥砺前行,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