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三最”工作法做好引才笔试工作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2-16   分享:

2月13日,剑阁县2021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员笔试在剑门关高级中学举行。县人社局以县委指示为工作指南,制定了考前、考中、考后相关方案,保障笔试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最严格的疫情防控。领取通知书当天对考生先后进行流调、查验双码等流程。省内、外考生分别制定领取流程并登记在剑住宿及自驾情况,做到提前掌握信息和谋划工作。二是最贴心的考生服务。对1921名考生进行网格化管理,青年志愿者“一对30”与考生逐一电话跟踪联系。考点周边实施交通管制并设置摆渡车停靠点,安排公共交通车辆转运考生,2辆机动车组随时待命。设置免费流动早餐摊位和3个“考生物品提供站”。向所有领取通知书的考生发放剑门关景区门票,组织350余名考生试后游览剑门关、翠云廊。三是最周密的考务流程。首次把“面试引领”岗位模式使用到笔试考场,确保考生迅速准确到达考室。考点大门处分设省内、外考生通道,抽派专业疾控、医疗人员负责通道测温、扫码工作。考场示意图沿线全程分布,并安排跟车青年志愿者持考场示意图向乘车考生讲解。


目前活动已被人民日报、四川新闻联播、四川观察、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报道,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剑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诚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魄力和决心,展现了剑阁县人社局打造“温暖人社”,用心服务人才的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