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运营情况和保障企业用工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2-16   分享:

为掌握和了解我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运营情况,规范机构乱收费、克扣费用、减少社保等行为,保障市内企业用工。214日下午,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组织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主持,17家不同管理属性、规模性质、业务类型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和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劳动关系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宣讲了法律法规政策,听取了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收取高额劳务介绍费、随意克扣劳动者费用、减少派遣员工社会保险和保障企业用工等方面情况,并对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当前在劳务派遣和劳务业务开展过程中的做法、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