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务服务督导 不断创优营商环境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22-02-10   分享:

2月8日,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前往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人社综合服务区督导检查窗口工作人员节后上班到岗情况,主持召开人社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动员会。

严建国逐一查看了各窗口工作人员的在岗情况和工作状态,对节后大家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积极工作状态给予肯定,并提醒各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为民服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严建国在动员会上强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是优化人社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窗口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直接体现了广元人社队伍的综合素质,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效,努力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