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虎年开工第一天 精神抖擞再出发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07   分享:

27日上午九点整,伴随着“请Z1001号到02窗口办理业务”的叫号声,虎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个工作日正式开启,社保大厅所有窗口全部开放办理业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迅速收心归位,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纪律作风挺在前——按时“重启”

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进入政务大厅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相关规定。早上八点五十分,前台12个综合受理窗口已经整齐到位,端坐接件。工作期间,各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一人一岗,不脱岗不漏岗,不空岗不离岗,迅速从“放假状态”调整到“工作模式”,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热情服务记心中——态度“满格”

“您好,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专职引导员站在叫号机前有序引导办事群众排队取号。“您好,麻烦出示您的身份证,方便为您查询缴费年限。”窗口工作人员耐心亲切告知办事群众。尽管天气寒冷,前来办事的群众较少,窗口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热情耐心地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快捷办理各项社保业务。前来办理退休手续的林女士高兴地表示:“今天一来就把退休手续办好了,这是新年里最开心的事情了。”


干劲十足谋未来——强化“更新”

2021年市社保中心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市本级共受理各项社保业务43449件,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和参保单位提供领办代办、绿色通道、预约延时服务共计1189次。2022年,市社保中心将继续秉持“人民为中心、满意为目标”,聚焦强职能、优服务,在提升业务经办服务水平,强化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上持续发力、全面落实,在新的时期勇敢踏上新的征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