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双报到”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1-30   分享:

1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深入“双报到”社区—利州区嘉陵街道办下河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韩飞介绍了市人社局2021年主要工作成效、惠民政策,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现状等,宣讲疫情防控要求,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受助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和人社部门的帮助,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今后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更加努力工作,努力摆脱困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幸福。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共同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