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分享:

“大爷,近来身体怎么样?年货都备齐了吗……”,12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带队慰问退休困难职工,慰问组一行走进困难职工家中,亲切地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等情况,并转达了人社局党组对他们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市社保中心二级调研员魏俊芳也分别带队对中核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和零八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退休职工、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1-4级工伤困难职工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共计为21名退休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节日问候。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虽然是寒冷的冬天,困难职工却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市人社局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达更多需要关爱的群体。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