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 “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8   分享:



117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全面回顾中心2021年度工作开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深入谋划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保中心二级调研员魏俊芳主持会议。

会上,市社保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就2021年度科室工作及本人“一岗双责”履职情况作述职,分管领导逐一评议并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李辉同志对2021年社保各项工作做现场点评。

会议指出,一年来,社保中心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勤勉敬业、努力奋进。既要总结成绩,更要认清问题。一是工作推进扎实有效,经验亮点提炼总结不足;二是干部职工勤奋工作,工作举措思考谋划不够;三是机构整合步入正轨,经办能力质效亟待提升;四是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思想引领和“一岗双责”履职不够。

会议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优化群众办事体验,提高经办服务质效。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要主动思考谋划,积极与省局相关处室对接,创新工作开展方法;三要认真做好省级统筹考核工作,及时查漏补缺,确保考核不扣分;四要提前对接,落实操作培训,做好共建版社保信息系统上线准备;五要全面梳理排查,加强沟通解释,做好“保发放”和信访维稳工作;六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考核“指挥棒”作用;七要带头守住党风廉政底线,抓好班子队伍建设。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