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交流中心获评2021年度全省人力资源服务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分享:

2022年1月11日,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被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2021年度人力资源服务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近年来,市人才交流中心认真履行《四川省人才服务行业诚信服务公约》,积极开展诚信服务工作,全面推行四项诚信服务制度,主动接受行政主管部门、纪检监察部门、行业组织和办事群众的广泛监督。一是服务公开制度在服务场所显著位置公示相关证照、服务流程和监督电话等信息,将高校毕业生报到、档案接转、组织关系转移等服务事项制成服务手册在招聘会和毕业生报到期间进行宣传发放。二是服务承诺制度。在办理业务、开展宣传时诚实守信,严格按照业务规程和标准提供服务,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度、全程代理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限时办结制度、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三是服务台账制度。在办理档案接转、求职登记、职称申报备案等业务中准确记录服务过程,依法保守服务对象秘密。档案到档、接收、录入、转出和群众来信等方面均做到登记可查。四是服务反馈制度。完善服务评价机制,跟踪提供后续服务,开展大学生满意度问卷调查,能够及时有效解决投诉纠纷。全年电话、网络答复毕业生咨询1200余人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