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观看省首届行政执法人员技能大比武决赛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12-30   分享:

12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干部职工以科室、部门为单位积极组织40余名执法人员观看四川省首届行政执法人员技能“大比武”决赛

综合执法科同志观看比赛


赛事题干内容涉及交通、市场管理、自然资源等多个行业,设置了必答、抢答、纠错、风险四个环节。执法人员通过赛事观看,提高了对执法工作的认识,加大了对不同行业领域执法业务的深入了解。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进一步激发了执法人员对执法工作的学习与热情。其中执法案例、执法文书、执法过程记录视频的纠错题目,指明了执法工作中的难点、易错点。比赛过程中,执法业务专家对重点题目、案例的讲解,更为执法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思路和方向。

业务部门执法人员观看比赛


观看结束后,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此次比赛,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加大学习的深度,严谨工作态度,提升工作积极性,做好本职行政执法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