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到毛家沟河流域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4   分享:

12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元市委主委、毛家沟河段市级河长唐容华赴毛家沟河段开展巡河督导工作。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委托,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陪同督导。


唐容华一行先后深入昭化区昭化镇、剑阁县剑门关镇实地查看了毛家沟昭化河段至剑阁河段的河道卫生、水污染防治、水域岸线管理保护等情况,对毛家沟河流域的管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唐容华组织市级相关部门和毛家沟县(区)、镇级河段长召开了毛家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会上,市级相关部门和河段长汇报了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毛家沟河段治理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沟通处理。

唐容华指出,毛家沟河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河道卫生环境明显改善,沿岸管护成效突出,实现了“一河清水入嘉陵”,并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要求,树立“小河沟大生态”管护意识,毫不放松抓好工作。二要责任再落实。严格按照水利部《河长湖长履职规范(试行)》和即将出台的河长制条例,明确各级各部门履职范围,落实工作责任。三要方案再细化。按照“一河一策”要求,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细化完善毛家沟河段河长制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明年工作规划部署。四要联动再加强。加强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市级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协助做好毛家沟河段治理管护,形成工作合力。五要工作再落实。按照河长制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搞好工作总结,加强要素保障,创新工作方式,持续营造氛围,构建人人爱护环境、重视环境、参与环境治理的风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