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念好“三字诀”深入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21   分享:

自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剑阁县人社局盯紧整顿工作关键环节,念好“三字诀”深入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确保人社系统纪律更加严明、作风更加扎实。

以身作则,突出一个“责”字。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根据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要求,局党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促。党组成员带头转作风、改作风,切实抓好我局作风建设,坚持自上而下、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带动“绝大多数”干部转变作风。

以学促干,突出一个“学”字。学党章党规,要求人社干部强化政治纪律与组织纪律,同时为了加强行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剑阁县人社局以党章党规为遵循建立了《剑阁县人社干部手册》,使各项纪律整顿有据可依。学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切实整治不正之风,做到理想信念坚定、组织体系严密、纪律规矩严明,力争把人社队伍锻造成为党和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一支铁军。

以案为鉴,突出一个“改”字。以案为鉴,可以清底线。我局开展警示教育,通报典型案例并开展深入剖析,引导人社干部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把稳思想之舵,结合自身从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担当、管理、监管等方面反省问题和不足,查找问题根源,即知即改、彻底整改,做到常常自省,警钟长鸣,建设人社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剑阁县人社局自开展人社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以来成效显著,人社面貌焕然一新。接下来剑阁县人社局将坚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持之以恒遵守干部纪律,保持优良作风,打造温暖人社。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