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2021年“广纳英才·元来有你” 引才月活动走进成都理工大学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7   分享:



12月16日,广元市2021“广纳英才·元来有你”引才主场活动走进成都理工大学第九教学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端喜作“恰青春风华正茂,到广元绽放理想之光”主题宣讲。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明才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主持宣讲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参加宣讲会。


毛端喜从“一座城”“一件事”和“一群人”3个方面向广大学子讲述了广元历史、广元人才政策和发展环境。他说,广元是一座古香古色的魅力之城、山川秀美的宜居之城、高举旗帜的红色之城、继往开来的奋进之城,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正在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为各类人才来广创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毛端喜指出,广元始终把人才工作作为大事要事,在引才政策上“真金白银”“干货满满”,在育才机制上宽广多元、精准务实,在留才环境上优质舒心、细致入微,努力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让广元成为各类人才的“创业热土”。

宣讲会上,毛端喜通过鲜活生动的事例,为大家分享了引进人才在广的工作生活和事业发展情况。希望广大学子选择广元,并以广元为起点,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以强烈的家国情怀成就奋斗青春、实现人生理想,共同创造一座城市的美好未来!

侯明才表示,广元市引才宣讲活动走进成都理工大学,是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搭建平台鼓励人才干事创业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广元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打响“广纳英才·元来有你”引才品牌,与成都理工在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干部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加深了双方的情感交流、结下了深情厚谊,为深化拓展市校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他希望成都理工学子把握好机遇,到广元这片热土去努力奋斗,展示自己的才华,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创造美好的未来。

会上,成都理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广元市特聘专家李晓琴教授和引进人才代表作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牟科红,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等与到场学生现场互动交流,解答政策。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各县区、市内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据了解,2021“广纳英才·元来有你”引才活动月共提供岗位1780个,岗位专业设置紧紧围绕“四大经济”“四大工程”发展需要,涵盖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等各个领域。引进全日制硕士、博士可分别享受11万元、21万元各类补助,个别县区补助最高分别达到33.8万元、50万元。活动当天,现场咨询700余人次、求职登记387人、初步达成意向265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册。宣讲会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在线观看5000余人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