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召开“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业务培训会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13   分享:

12月10日,青川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人社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文主持,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刘夕森、唐振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二要整合资源,着力发挥社会保障卡的各项功能。三是集中精力,深入推进“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高效、快捷、便利的运营。同时,要求每一位参加培训人员在此次培训中能结合实际,虚心学习,积极提问,踊跃发言,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为推动“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操作和主题讲解相结合的方式,通过PPT课件,系统阐述了“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业务常识、业务经办操作规范、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分析及处理方法等。

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部分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参与了培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