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仲裁院党支部赴苍溪红军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仲裁院      发布时间:2021-12-09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8日下午,市仲裁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苍溪红军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感长征精神。

在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广场将帅台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初心使命,再筑思想根基。支部青年党员王也同志以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长征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讲述了长征路上红三军团第六师十七团一连的炊事班用生命为战士点燃希望的故事,引导大家自觉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断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


在参观红军诗词碑林、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渡江战役指挥所时,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实景展示,一起重温了红四方面军粉碎敌人围剿、渡江西进、北上抗日的伟大斗争历史,深切感悟信仰之美、使命之重、崇高之志。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自觉接受了党性教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调解仲裁责任担当,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仲裁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