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作风 铭记心中 市社保中心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会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分享:



12月1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在三个引发窗口办事群众怨言的真实故事讲述中拉开序幕。


会议现场观看了纪律作风整顿监督纪实短片《“纪”录现场》,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涉及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大家直观的感受到纪律作风整顿的力度,深切体会到作为窗口单位要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首要目标,通过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业务本领、提高服务意识等多项举措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市社保中心副主任赵玉还就社保基金管理风险警示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将各项工作落实到责任科室和责任人。

魏俊芳调研员传达了市人社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精神。她强调,要把端正态度、热情服务作为社保工作人员基本素养;把完善机制、优化流程作为纪律作风整顿的重中之重;把顺畅高效、便民利民作为增强群众获得感的努力方向;把强化学习、培训提能作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重要抓手;把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作为社保工作人员必须坚守的从业底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