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成长
来源:政策法规科、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1-12-01   分享:

12月1日,按照全国人社系统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部署,市人社局政策法规科、职业能力建设科、市就业创业中心法制宣传员深入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开展宪法及人社政策宣传活动,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营造技工院校师生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法制宣传员结合在校师生关心的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等方面的问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生动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师生依照宪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合理合法维护劳动权益。现场派发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20,获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的圆满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师生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校园内形成了弘扬宪法精神的良好风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